叶all 大写的叶吹 我叶是我的命!!! 以吹叶为毕生准则!!!叶攻叶攻叶攻!!!不逆!!!

有点想说的话不吐不快。看了这么多文,就不能理解为什么会有捡人梗的存在,你在大街上看到一个流浪的孩子你会突然大发善心收留ta吗???就算ta境遇再惨顶多也就是买点吃的或者送到派出所福利院,莫名其妙就带回家了是什么情况???不说别的,就设身处地想一想,你自己会这么做吗???符合一点现实好吗???拜托,你以为收养个孩子是一见钟情对上眼的那一刻就福如心至电流噼里啪啦心里大喊好的你就是我选中的马猴烧酒吗???【摇头】如果你有足够笔力让这个梗可以符合实际,那你爱怎么写怎么写,我还会给你小红心小蓝手。
还有就是女装梗,真的,宝贝们,女装真的很容易写成雷梗,不确定自己有足够掌握文字的能力的时候,请不要贸!然!试!水!如果你想锻炼能力的话请写完之后自己先看三遍,你自己不觉得雷再发上来给大家看好吗。。。真的。。。老年人受不住奇奇怪怪的女装梗啊。。。我就想看个不雷的文为什么这么难。。。
还有一个事,就是最近很多人因为动画入坑,但是还没有看过原著。对于这一点,我想说,作为一个看过动画的原著党,动画和原著相比确实有某种程度上的ooc,啊当然因为动画入坑的粉不会这么觉得,因为接触全职这个坑的第一媒介就是动画嘛,这个可以理解。但是,动画是基于原著产生的,原著是一切的基础,用一个非常烂俗的比喻,就好像一座大楼,动画,周边,同人都是大楼露出地面的部分,但原著是深埋在地下的地基,没有地基,大楼一定建不起来。你不能跟那个建房子的故事里面一样,要建两层小楼,地主不要第一层就要第二层,这不切实际嘛。如果你看完原著之后还是觉得动画才是你喜欢的方面,我也不会说啥,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喜欢的方面都是不一样的。而且毕竟动画才一季,很多情节还没有拍出来,不管是对于文手还是画手形象架构都不是很完整。看完原著,我想你对你喜欢的角色会有更全面更完整的描绘。

评论(8)
热度(7)

© 一枚辣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