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 大写的叶吹 我叶是我的命!!! 以吹叶为毕生准则!!!叶攻叶攻叶攻!!!不逆!!!

夜空中最亮的星 - 逃跑计划

这是给你过的第二个生日啦,算不上什么老粉,也没为你做过什么,唯一不变的应该就是喜欢你这件事吧。
我们的相遇非常的简单,不过是在一个冬日的下午无意中点开一个图标,从此我认识了你。

我曾经试图用什么东西来比喻你,可最后我发现没有什么比喻能够形容你的千分之一,万分之一。你那么好,原谅我只能用最普通的词语来形容你,因为在我心里,你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

你是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人,或许有人会称你为"神一样的男人"(笑),可你和神不一样。你是神,又不是神。你不是完美无瑕的,你抽烟抽的很凶,说话又嘲讽不留余地,经常会有人被你气到口不择言,可我们都知道,你抽烟抽的再凶也会顾及到别人的感受,而你说话也并不嘲讽,只是太过直白而已。

赛场上的你,强大自信又从容,生活中的你,也有着无声无息的温柔和坚定。外界的恶语相向对你来说都不值一提,你追逐你的梦想,不论荣光满身还是陷入低谷,一天一天,一年一年,胜利是你永远的追求。

或许有人说你太理想主义,你确实是一个理想主义者,你是一个隐藏在现实中的理想主义者。为了实现你的梦想,利用了现实中一切可以利用的条件。对你来说,没有什么事情是努力不能实现的,一次不能就两次,两次不能就三次,大不了从头再来,无数次的努力总有一次能够换来成功。而你也确实成功了,4次冠军,4届MVP,2次输出之星、1次一击必杀、1次单挑之王,4年最佳搭档,第10赛季从常规赛到总决赛的45场个人连胜(常规赛37连胜),你不仅仅获得了胜利,并且开创了记录,造就了荣耀联盟的历史。

我想我贫乏的词语根本不足以描绘你的形象,也并没有表达出我心中情感的百分之一,所以就到这里吧。最后用生贺组的话作为结尾——

感谢有你,感谢遇到最了不起的你。

我亲爱的小队长,

我亲爱的叶修,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

© 一枚辣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