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 大写的叶吹 我叶是我的命!!! 以吹叶为毕生准则!!!叶攻叶攻叶攻!!!不逆!!!

好的设定式填个坑,兴许以后没准哪天就想认真写了呢?【虽然没什么大可能:-P】耀君和燕子其实是有血缘关系的,燕子是中原皇帝和匈奴长公主的女儿,耀君是匈奴王爷的儿子,也就是现在匈奴王的侄子嗯。长公主和耀君小香的妈是闺蜜,知道自己有了中原皇帝的孩子之后不想被束缚,跑回匈奴找自己王爷哥哥,生燕子时候难产死了。耀君小时候就很喜欢燕子,还和他娘说过自己以后要娶燕子。后来皇帝知道了燕子的存在,派人来接燕子,毕竟那时候两国还比较和平,而且燕子也有一半中原血统,就让皇帝接回去了。燕子大概在耀君家长到两三岁,这几年里也很喜欢自己这个哥哥,就是到了中原之后给忘了。耀君特别难过,好一阵子都在哭闹要去找燕子。
过了很多年就是文里这个时间线,耀君被二王子的人在路上暗算,搞得记忆混乱了,小时候的记忆就出来了,就记得自己要去找燕子,然后迷迷糊糊闯到了大营里碰到了燕子,这就是一切的开始了。
最后结局当然是耀君和燕子开心的在一起了嘛。主和的三王子登上王位,皇帝直接让燕子和亲,燕子当然很高兴的就过去了,皇帝给的嫁妆不少算是弥补燕子这些年的亏欠和和亲,但是燕子当然不鸟他了。【有耀君了要什么不靠谱的皇帝爹!】啊居然当初自己脑补了这么多,可怕。

评论

© 一枚辣鸡 | Powered by LOFTER